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hursday 24 June 2010

感冒和发烧洞房了吗?生出这什么怪病!

我居然他妈的生病了
除了飙脏话,我不知道要怎么迎接这个上天的赐予
应该是榴莲吃多了,靠!一点都不多好吗?!
我以为自己发烧,但没有,我是发热
阿不都一样?
就是没办法流汗是怎样
我明天很忙,伟大的上天,麻烦赐予我力量~
我已经关着风扇,在这里上网很久了
但一滴汗也没有
我靠,偶像美女怎么病恹恹过一辈子的?
我永远都不会是偶像美女,这我了解
但生病,是真的他妈的痛苦
看戏都没办法安静的看
生病加上肚子饿就真的不如死了算了
没办法啦~我如果现在讲要吃东西,阿麽就没办法看球评了
啊~
我很少很少生病好吗!
靠!都是宿舍坏掉的热水器惹的祸
啊!我现在分不清楚是要吃东西还是要呕
睡觉又睡不下
热气又散发不出来

*测试结果,李佳恩体内的热气,纯为喝不够水的热气所致,与心情的热气无关

我今天很忙,拜托,奇迹,就此刻降临吧!
HALLELUJAH~~~~ CHANCE!!

我如果真的自体燃烧,我会和大婶交个朋友,顺便问一问连闯14个红灯的感觉
应该挺酷的!
王大明,把你的任务交给我吧!
我会email你详情!

朋友嘛~没在怕的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