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hursday 24 June 2010

是上天在考验我的positive thinking
所以我还是不要吵太多的好
然后我发现不论情况多糟糕
看一看lomo camera我就笑得出来
“还有什么能比没钱更糟糕呢?”
每次都发毒誓说非买不可
可没有一次成功
从没有人知道lomo是什么
到现在几乎人手一机
我还是在同样的地方,祈祷同样的东西,
顺便羡慕

人啊~没有坚持hor,就要学会看开
曾经我很不爽那些什么都不懂的人玩lomo
但看了看,其实自己也没有利害到哪里
甚至,连一台lomo都没有
马后炮吗?不是,是不懂装懂
凡事看淡一点,饿了就把蛋煮来吃
人生嘛~ 不过就这样

我的天,我还是没有流汗
热气还是没有散发出来
但平静了不少
因为lomo
不论这个世界怎么变,有一样东西永恒不变
我永远买不起一架lomo
最靠近lomo的一次是在新加坡的书局
看到没有?人家书局就有在卖的东西!
我们这里还一大堆人以为lomo是可以吃的东西

没办法啦!人家国家教育和消费水平比较高
明白什么是高雅的休闲,也高雅得起?

那次在书局,如果我小个世纪岁,我一定!
一定赖在原地,不懂事的狂哭狂喊
可现实毕竟是现实
所以只能庄严的道别
再见了~

可是regardless这些的所有所有
其实对我来说,并没有多大的差别
因为没钱就是最好的镇静剂
没钱,还冲动个屁
老老实实的待着吧朋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