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hursday 24 June 2010

转运!!!!

我好像是第一次喝家里泡的Kopi O
以前印象不好
其实现在喝起来
不错
至少不苦
不要跟我讲什么咖啡一定要喝苦的才够纯正
我听你在放屁!
我为什么要把别人的标准强加进我的生活
三个字:没必要
五个子:没那个必要
八个字:他妈的没那个必要

连着打了几篇的华文
还好汉语拼音还没有走远

本来很无聊,但现在我要去看海绵宝宝了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还有,顺带一提:
家里的kopi o 即使喝完了,杯子里残留很浓的咖啡味
感觉挺特别的
我很怀疑我会不会从此迷上



转转转~ 好运旺来一起来!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