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Sunday 26 September 2010

日子像水蒸氣 上氣不接下氣


明天就开学了
我想念我的朋友们
今天在看eat pray love的制作特辑
我好怀念在巴厘岛的日子
为什么那时候我没有跟她一样踏脚车
我怀疑我以后会不会也变那样
对生活失去了所谓的胃口
还好久
今天开始要节俭
年底要去旅行
真的想好了
要旅行
旅近旅远都没关系
像每一次那样
我只想要离开
最近迷刘若英
原来我相信听歌找答案
原来

这个假期真的好短
短得无法让我假装出有那么一点的大彻大悟
感慨
风和日丽的mv真的很不错
有旅行到
有风和日丽到
更有lomo到

人不就是这样吗
听听歌,看看戏
日子就这么一天一天的过
我常常回看以前的相簿
好庆幸自己活在有相机的年代
然后不管当时大家是不是真心地在笑
即使是你们的假装
我也很珍惜

毕竟你们陪着那个时候的我
动不动就和世界碰撞
施人诚啊施人诚
不愧是你
我现在也不知道还有没有在和世界碰撞
生活平淡得不好就是这个
没有了冲动的动力和勇气
我始终认为
冲动才是最了不起的力量
那是一种抵挡不了的气魄
让其拥有者
变得强悍,坚毅

我要去看公主嫁到了
不说了
最近,戏剧是我的菜




繼續 - 給15歲的自己

作詞:施人誠
作曲:Angela Aki

知道嗎 我總是惦記 十五歲不快樂的你
我多想 把哭泣的你 摟進我懷裏
不確定 自己的形狀 動不動就和世界碰撞

那些傷 我終於為你 都一一撫平

那一年最難的習題 也不過短短的幾行筆記
現在我卻總愛回憶 回憶當時不服輸的你

天空 會不會雨停 會不會放晴
會不會幸福在終點等著我和你
會不會是我忘記 還能勇敢地去淋雨
我們繼續走下去 繼續往前進
繼續走向期待中的未知旅行
感覺累了的時候 抱著我們的真心
靜靜 好好地休息

這些年 我還算可以 至少都對得起自己
謝謝你 是你的單純 給了我指引
遇見過 很多很多人 完成了一些些事情
你一定 還無法想象 多精彩過癮


誰說人生是公平的 它才不管我們想要怎樣
很感激 你那麽倔強 我才能變成今天這樣

我們繼續走下去 繼續往前進
看這條路肯讓我們走到哪裏

我們想去的地方 一定也有人很想去
我們都不要放棄 都別說灰心
永遠聽從刻在心中那些聲音
感覺累了的時候 請你把我的手握緊

沒有地圖 人生只能憑著手上的夢想 Oh~
循著它的光 曲折轉彎找到有光的地方
Lalala Lalala Lalala 那年的夢想
Lalala Lalala Lalala 人要有夢想
勇敢的夢想 瘋狂的夢想

繼續走下去 繼續往前進
路旁有花 心中有歌 天上有星
我們要去的那裏 一定有最美麗的風景
Oh~ 都不要放棄 都別說灰心
不要辜負心裏那個乾凈的自己
痛到想哭的時候 就讓淚水洗掉委屈
我們要相信自己 永遠都相信
來到這個世界不是沒有意義
我們做過的事情 都會留在人心裏
會被回憶而珍惜

有一天 我將會老去 希望你會覺得滿意
我沒有 對不起那個 十五歲的自己


風和日麗

作詞:陳沒
作曲:藍奕邦

那一年夏天熱得喘不過氣
日子像水蒸氣 上氣不接下氣
幸好我遇見了你 謝天謝地
一整個銀河系 因為你所以七夕

好像被曬到頭暈 喝一口酸梅冰
暫時找到重心 可以鬆一口氣
雖然物換星移 偶然中場休息
謝謝你讓我放我的心

難得風平浪靜 難得風和日麗
難得晴 難得雨 難得生命裏有過你
難得有你可以 讓我認得 記得 值得
難得 一年總有一天 我的好天氣

只能用八千分之一秒留戀
凝視你的單眼 凝結黑白底片
暫時與暫時之間 等於時間
有些過眼煙雲 來不及調整光圈

愛要的只是timing 不需要多聰明
不是一見鍾情 就能一言為定
過去還過得去 只是難免可惜
可惜不能為你而美麗

難得風平浪靜 難得風和日麗
難得晴 難得雨 難得生命裏有過你
難得有你可以 讓我認得 記得 值得
難得 一年總有一天 我的好天氣

難得風平浪靜 難得風和日麗
難得晴 難得雨 難得生命裏有過你
難得有你可以 讓我認得 記得 值得
難得 聽說明天又是 一個好天氣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