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Monday 11 October 2010

一年总有一天,我的好天气


在咖啡厅伪浪漫
让我很怀念某部分的时间
怀念书架上总是满满的时候
怀念行程表总是满满的时候
怀念和朋友躺在地上讲好久好久的电话
天南地北
日子好像很轻松
好像而已

现在想起考完spm的日子
生活轻松的很奢侈
现在总是忙着
忙着功课
忙着把很短的假期过得超级充实
一字记之曰:忙

现在在看某些上市公司的年终报告
怀疑自己是不是可以真的和这些数目字朝夕相处
毕竟真的无趣之极

偶尔后悔自己当初是不是应该多努力
至少现在可以读一些快乐一点的科系
但又不得不承认根本就没有快乐的科系这回事
不过就是大家对于自己范围以外的东西固定会产生的遐想
至少我并不真的觉得有吧

事情都是要实际的去完成才真的参得透


也许每一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至少两个。
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
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饭黏子,
红的却是心口上一颗朱砂痣。在振保可不是这样的,
--张爱玲,(我忘了什么书)

现在听着寂寞寂寞就好-hebe
好一个寂寞寂寞就好啊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 痛到 受不了 想到 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是爱情的吧,但就是有几句挺不错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