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Friday 22 October 2010

风儿轻轻吹
作词:罗大佑 作曲:罗大佑 编曲:陈玉立/丹尼

风儿你在轻轻的吹
吹得那满园的花儿醉
风儿你要轻轻的吹
莫要吹落了我的红蔷薇
春天的花是颗小蓓蕾
夏季里艳红的更娇媚
秋天它花瓣儿处处飞
冬季里心碎是为了谁

好吧。我承认之前所说的我看不下去闪亮的日子是假的
我还是定时定后的看
也就只是不想再看佩芬一家怎么怎么发生事情
然后我还是觉得范天齐的角色设定很想之前的一元
就很像啊
然后以安就很一美啊
我很想上网search它的大结局
但不行
我要忍住!
我要一步一脚印!
hmmmmmm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