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Sunday 26 December 2010

婚礼结束了

原来这就是舍不得
三姐的背影我记得很清楚
小时候总是被我跟头跟尾的那个姐姐
今天嫁了。
我看着她在跟宾客握手的时候心里莫名的纠结
我真的把她当我姐姐
她跟我说早上离开家的时候其实很想哭 看着妈妈爸爸其实鼻头一阵酸劲涌上来 可是妆会糊掉 所以硬是忍住
我今天一直跟在她身旁 看头看尾的帮忙打点
头纱掉了我帮她 口渴了我拿水 婚纱乱了我整理 口红糊了我提醒
突然有一种回到过去的错觉 可这次不再是她频频回望我这个小妹妹了
而是我看着她的背影 慢慢重整她和我的所有故事
以前她总会跟我说很多她的感情事 也许因为我都听不懂 所以她没有压力
但我很珍惜每次半夜和她一起躺在床上 听她说她的烦恼 听我说我的烦恼
最后一个姐姐也结婚了 不是亲姐姐 但却是我唯一的三个姐姐
我也不知道原来我的反应这么大
姐姐嫁了 我感到的是不舍 而这种不舍 我小心翼翼的收藏 我就这么三个姐姐
这辈子 我就这么三个姐姐 三个上帝另外补还给我的姐姐
我庆幸我接下了伴娘的工作 我庆幸我延续了三个姐姐的伴娘都是自己的妹妹的传统
谢谢把我当成家人


三姐,新婚愉快。
我真的长大了 不再需要你一直转过头来看我
我会顾好你的礼服 我会自己走的四平八稳
我会自己找东西吃 我会自己解决问题
 我会自己过得很好
祝你 百年 好合
<3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