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Monday 27 December 2010

我年轻过,你们呢,老过么?

终于还是习惯了报平安
今天了解了一件事 公主王子的故事 之所以美丽 因为没有把婆媳关系写进去
刚刚一路跟着姐姐的车 突然觉得自己像个孩子一样被人担心
像孩子一样
感觉还真挺特别的

今天看人家说故事说到流眼泪
也许这个世界永远都无法被我看破吧
我一直很向往爱情公寓里边的生活
每天的工作就是活得很快乐
爱情公寓真的是我最爱的电视剧 能让我看到把台词都背下来的差不多就它了
有自己喜欢的东西毕竟是好的



之前听人家说 “哇 你女儿都结婚去了 你总算可以享享清福 含饴弄孙 了”
但今天所看到的 没有
含饴弄孙的定义到底到哪里
每天为了孙子忙来忙去 把自己的身子都搞垮了 这样 也叫 含饴弄孙?那这算哪门子祝福
孩子结婚 做父母的 却还得担心门面没有做好 让人家给笑话了
结了婚 还要担心孩子在别人家里过得好不好 就怕让人家瞧不起
长忧九十九 原来就是这个
不简单的吧



那天其实很接近风光大嫁了 但原来背后有很多无声的纠缠
我只是被震撼住了 原来 幸福 只是个传说
现实的社会老早就教会了我 不要相信传说

唉 世界那么大 我不过是个 孤独的 根号三。

这辈子 我就剩一个梦想了:
我想拥有一幢小房子 可能是我的房子 跟别人的不太一样吧
我理想中的房子啊 屋顶是杏仁糖片 烟囱是烤猪肉卷 床是蜜糖红枣糕 枕头全都是水晶虾饺 下雨下的是葡萄干 下雪下的是棒棒糖 屋外随处可见小笼灌汤包 河里流的全是皮蛋瘦肉粥 河里游的天上飞的都是熟的 我哼一声它们就自动排着队往我嘴里跳 天上的云是棉花糖 地上的石头是红烧肉。


我要的房间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