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uesday 18 January 2011

蓦然回首萧瑟处 也无风雨 也无晴


我一路回来 蓝天白云
自从开始频繁的开车 总是会不经意想起玛莎说
“在多少个开车回家的深夜里 我需要很用力才想起哪一个是真正的自己”
曾经总是瞎嚷嚷着做自己 那个是连自己是谁 都答不上来
却总是精神奕奕 神采飞扬的 挥洒生命 说要做自己 说要follow my heart
不过几年间 我发现自己变了好多 变得乖了好多
算是应了阿信那一句 ”有一天 我们都会被这个世界完美的驯养”

我认识一个脱线的朋友 说脱线其实是在总结她所有随性任性感性
相较之下我觉得我好乖 没有多少怨言 没有多少人渣 没有多少烦恼 没有多少心情
我曾经开玩笑着说 “我想要做一个流浪汉 一个不愁吃喝的流浪汉”。
有人笑了 但有人告诉我 “李佳恩 我觉得 你不是在开玩笑”



有一天 我细细的检视内在的那个李佳恩 那个只有我自己知道的李佳恩
我发现原来我并没有什么梦想 连当导演的梦想 好像 也不是没有会死的程度
有人说我活得很随心所欲 意指 随便 发现自己好喜欢说随便 都可以 都好
漫无目的的活着 却每天自以为过得很充实
我就是 没有目的 地 活着 瞎混 忽悠
我的人生没有彩排 每天都是现场直播
因为我连节目的脚本都没有 所以即使出错了 也无从查究

漫无目的 漫游天际

刚刚离开干妈妈家的时候
望后镜满满的都是雪柔,弟弟,干妈妈挥手再见的模样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看望后镜
偶尔看一下望后镜 发现和自己一样疲惫的夕阳 发现用力挥手道别的人们
我都会很感恩

谢谢 这所有的赐予 我欣然的 微笑的 满足的 收下了
世界那么大 我有你们 所以 我勇敢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