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Wednesday 26 January 2011

我始终不曾真的认知到自己长大了

在看20世纪少年 就说了九把刀影响我
一直在倒数着实习的日期  用一种倒数世界末日的无奈
21岁啊 21岁


曾经我执着的觉得 生日是很重大的日子 一定要过得像样
可现在我对去年的生日 只剩下那一天考试的科目
20岁 我吃了一小块蛋糕 就名正言顺的20岁了
过后回想 一直到现在我还是不甘心 我曾经说过 我还要再过
可是昨天有人问我 如果真的买一个蛋糕 那感觉还一样吗
她也一样 过了一个什么都没有的生日 可偏 我们都是执着的人
曾经我们说好每年的生日都一定要过的心满意足 用一种挡我者死的磅薄气势
然后我们很懊恼的聊着自己空空如也的生日
不甘心自己连个像样的生日都没有 勉勉强强的20岁了几个月 突然大家就开始吹嘘起21岁了
年尾仔是挺矛盾的
我试过 当面被一个人说 年尾仔通常比较笨 因为他们头脑发育的时间比其他人短
干 去死


别人问我们今年还要不要像之前誓神劈愿的执着一些小细节
我们说不要了 一次教训还不够吗 当你的期待随着时间每分每秒的变得稀薄
以至于过后一扫而空的 空虚

那就像黑洞  伸手不见五指  宽广无比  完全黑暗 的 黑洞。

21岁 就不再庆祝生日了

有一天,当你发觉你的生日不再是你疯狂的理由,那只能代表,现实已经入侵了你。当你无法完整的把过往的一些惯性期待带到现在,那代表,你正迈着现实的核心走。没什么好不好的。就方向。

然后我们一起想到我们没有好好利用生日的三个愿望。

我们又懊恼了。

唉。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