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Saturday 29 January 2011

咚咚锵

在家老老实实的待着
没有去逛街还真感染不到那新春的气息
新春啊 就剩 红色和敲锣打鼓的歌儿咯
电视机疯狂的播着去年的贺岁片  他们也就这么点儿功夫
我要看去年的贺岁片干嘛嘞  不说展望未来吗  老叫我回顾历史  是嫌我这过去一年苦假的啊
这兔子年啊 报章杂志 就连网路上也都在转载 十二生肖运程啦 十二星座运势什么的
天啊 要说我生肖好 结果星座那儿就出问题了 

而且 我就奇啦   为什么运程非得搞得这么累赘   一大堆的横竖直撇捺   老花眼的都要两幅老花眼镜才看得懂   唉   何必这么玄嘞  常常读了一整篇  都会气得把报纸摔了 把杂志撕了 把电脑关了  

谁让他说的一言难尽  编辑倒是做得挺好的  一整片文章一览无遗  本来以为这下一本万利啦   但肯定是那笔者一不做二不休  这么落落长的却一字千金  到头来还是得买什么水晶来摆在家里一个肯定碍位的方向 看完了不仅感叹又是一场春梦  看得我这些职场新鲜人一筹莫展  唉 一个萝卜一个坑  也就只求那些运程好的一语成谶  坏的一蹶不振  我可是很担心自己的实习情况的啊!!

神啊! 陈小春结婚去了  有应采儿护着  你还是来救救我吧!
我不求什么  就让我直的走进去   可别让我横的出来啊
我家还有婆婆  双亲  和一个尚在念书的哥哥
我肩上虽然没有养家的担子
可我扛了整个家族的面子
若为面子故
生命
皆。可。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