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Saturday 19 February 2011

天若有情天亦老
人间正道是沧桑

我们那时尽管年少无知.太容易把欲望当成爱,其实最爱你的那个人,只有在懂得责任的时候才会出现.我们有的时候真该感谢生活,它赐给了我们这么多的磨难,人总是在痛苦之后才懂得生活的意义.相信我,我会给你带来快乐的。
  在我们生命的每个角落都会有一个被生活加工好了的故事.不管结局是福是祸也不管它是美丽还是悲伤,岁月的洗礼总能给我们留下淡淡的回忆,这或许就是生命值得延续的魅力.回忆使我和我的几位朋友彼此牵挂一如往昔,有人会认识那是清高也有人会说这是愚蠢但对于我来说他们都是我的知已.我们这些各自寻找不同归宿的人,只想知道我们到底是谁。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爸爸告訴我既然選擇了就不要後悔 我告訴我自已不要怕冷 不要怕痛 不要掉眼淚
--城市·蓝天  阿牛

tumblr_lgqlgltpiR1qdlcv5o1_500.jpg (500×336)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