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Sunday 6 March 2011

光阴的故事

时光带走了我们的某部分
也留下了很多的小部分
我们总是不停的重组崩裂  然后重组  然后崩裂 然后重组

tumblr_lheuwf01MH1qddqczo1_500.jpg (500×375)

表姐和表弟这一次真的来到槟城我的家
那是一种很复杂的情绪 距离上一次也差不多是七年前的事情了
很短的时间 然后我们总是随性的核对着彼此彼此的回忆
还真随性 一天下来完全就是没有所谓的计划
四处窜  随便聊

我们都变了好多 我从一个男的 变成一个女的
以前总是只能靠双脚 自己创造最原始粗糙的快乐
现在长大了 可以驾车 可以到处去 范围变大了
却觉得自己其实某程度上还是和以前一样
没有变懂事了 还是一股傻劲儿地想要闯天下 还是很肤浅的想要变很秋

有一些人 他们在你的生命里 一直像墙角的蜘蛛网一般
你不会怎么去注意 但只要你一抬头 他们就会在
一定会在同一个角落 过它自己的生活 但是就是 被包括在你的生命中

这是一种很微妙的  不经意
可是当这些小小的微妙 随着时间的流逝越堆越多
我突然很感激 这所有的一切一切
即使是恼人的实习 我知道以后我会为曾有它而无比庆幸
就像我现在一样

以前我一直觉得自己活得一团糟
但现在总算是明白了船到桥头自然直背后的概念
一种 time will heal the all uncure 的信仰
因为这些小小的微妙 不曾被我刻意的设计 
所以当这些细节结合起来变成一副拼图的时候
我所能感觉到的惊喜是很庞大的
因为从来不曾这么想过
原来我拥有的这一切 只要我细细的去看 其实也很漂亮

tumblr_lhjl8gXBFW1qag41po1_500.jpg (500×332)

走在生活的大马路 淋着怀旧的雨 向着模糊的前方
这是一种缓冲的时刻 一个应该把自己从小到大的一切一切 整顿好的时候
因为很快 我们会有新的生活 
不再是考试 而是薪水
不再是教授 而是上司
不再是同学 而是同事
不再是讨厌 而是陷害

在我真的踏入这一个新的生活之前 我想要吧现在这个好好的藏起来
不让别人偷走 不让时间冲散 我只是想要让它发酵 
过后七老八十的时候 架着老花眼镜 慢慢的 给自己再说一遍 自己的 故事
听着曾经的年少轻狂 慢慢的浮潜在自己的世界
就像看着一部最能引起共鸣的电影
数着自己一路走来的 每一步
从那里 到这里


现在 这里
tumblr_lhcmjgKMO31qdxe2uo1_500.png (500×316)tumblr_lhledf3tOp1qgw437o1_400.jpg (400×266)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