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Monday 21 March 2011

让明天把今天给记住 不是因为孤独

24529_1379758527384_1034546704_31163296_6068767_n.jpg (540×720)

今天是亲菇的生日 然后我们什么都没多做
安安分分地在一起吃一顿 聊了好多 不着边际的好多
这是一种很不一样的感觉 我总是可以跟她说很多东西
真好 可以肆无忌惮无后顾之忧的噼里啪啦 把所有都吐出来
去年的生日我们有四个人 我们吃了一顿好的 蛋糕 礼物 和我个人很喜欢的创意蛋糕
还真后悔去年太尽兴了 今年什么点子都没有

之前看着日子慢慢逼近 可是心里不会有一种很紧张的感觉
因为 我就是没有那个心情 而且我相信我的好朋友会理解
是啊 能见面就很好了 只要能见面 看到彼此 我就 很满足了

我一直很庆幸 我在我的朋友们面前 还是我自己
所以我不会有压力 他们在我非常失败的时候 就义无反顾地挺我
在我人生的最低点 这一些人陪我猖獗 这样就足够了

我知道朋友时可遇不可求的 因为可以碰巧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刚刚好出现
这是很玄的缘分
但是以前我不懂 以前不明白珍惜是什么
是啊 王力宏说的对 “失去 才会懂得珍惜”

现在总是一个人驾车在很熟悉的地方晃来晃去
一个人 重温着昔日灿烂的日子
唉 有人跟我说 火箭近看很丑 就是一大堆的铁 但是它飞远了 却像星星 闪烁的星星
像生活吗? 总是觉得自己活在苦难之中 但是回头望的时候 还是最怀念那一段时光

最痛苦的日子 往往决定了很大部分的 未来的你

亲菇的生日 当我跟她说 诶 抱歉 我什么都没有准备 改天我们在一起庆祝
其实我的内心 并没有真的内疚到不知所措 真好
因为我一直相信她不会怎样 她不会 因为 她是我的朋友 我的好朋友

在我很失意的时候 在我很心灰意冷的时候 在我什么都不是的时候
她就站在我身旁 挺我

我一直想着那一句她说的话 “能像这样见面 就很好了”

是啊 生活 总是逼着我们学习什么是降低标准
以前我会很想要招摇过市 要发光发热的挥霍这一天
但现在我也觉得 只要几个朋友 大家在一起 聊聊天 见见面
这已经很不错了 对于所谓的幸福 要求越来越少 这样算不算是成长?


孙燕姿唱过 “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后总有残缺?”


听过愚人船吗?
听过孙燕姿 愚人的国度吗?

愚人的国度 其实不一定得是爱情 因为当我听着这一首歌
我浮现的 是我对于青春期的感觉
爱是愚人的国度,看我们演得好辛苦,是 你所谓的领悟,我不懂 我不哭 ,看悲欢喜怒每一步,是疲惫还是依赖的束缚。来 你能不能再重覆,让我懂 让我哭,再让时间停住,把自己看清楚,不必再说假如,我穿过一地荒芜,幸福不能碰触,爱是愚人的国度,不能自拔 不懂退出,我们都回不去最初,曾美丽但还是不满足,爱是自愚 愚人演出,一步一步 自我陷入,剧情 是笑 是哭”   --愚人的国度,孙燕姿

我害怕的东西很多 比如说害怕失去 当我看着自己相片里的人们 突然消失了
那该是多么慨叹的感觉啊 那是一种 悠悠地仰望天空 什么 无奈的感觉

谢谢你们还在

陈紫宁 生日快乐 祝你
忽如一夜春风来 千树万树梨花开!
心花朵朵开,开开开!
春天里那个百花开!

谢谢你是我的朋友
谢谢你听的懂我的笑话

我们 改天一起生日吧


“回忆很美 未来很慢 我的故事因此写到一半
风吹着 我跑向远方
人要学会 停止流浪 我也一样 ”
 -时光小偷,孙燕姿

诶陈紫宁 这首歌送回你 改天我生日你再送回给我


61069_438547895689_754050689_4980595_5242496_n.jpg (720×540)
*嘿哟 哪家的姑娘 咋地那么可爱!*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