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Friday 15 April 2011




我把另一个摄影师
安置在我的镜头里
他拍的 我拍的
都是我们最珍贵的回忆
我偶然瞥见有一个人在拍我
原来,我也在他的记忆里


拼命的拍照
究竟是为了他日怀念
抑或是向他人炫耀自己
如此美丽的回忆
一次没有照片的出游
靠的是文字 一字一句的
建筑起捍卫回忆的墙


但愿我们这一辈子,都不要忘掉


~~~~~~~~~~~~~~~~~~~~~~~~~~

這是十七歲的文字 我們都是這麼喜歡拍照
因為我們 都喜歡回憶
回憶像煙花 一眼瞬間的存在 卻足以讓人說上一輩子
那些年 我們一起花掉的時間

這個時候 適合來一首“多餘”
他媽的 我還是不喜歡楊宗緯

我想起了沉睡的森林
想起了 誰死後 我會想變成他 這一個問題
是啊

當我的腦海不自主地想起好多 關於 友誼 的課題
可能我的朋友離開了 可能我的朋友回來了
可是我們 都是好朋友
彼此牽絆的好朋友

說不上來為什麼 可是就是習慣了的 好朋友

真好 對吧

好朋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