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Monday 23 May 2011

我們都需要一盞明燈,一個偶像,一個努力學習的目標。那至少可以在你迷路的時候,成為你賴以生存的枝幹,乘著你不倒下。我也有自己想要成為的人,我想要成為那一種,能夠驕傲地說,人生得要精彩的過,安安分分不過是好聽的單調乏味。我也許選了這個世界上最普通,最無聊,最不特別的科系,但,因為是我,這一切將會變得精彩。

我想,我找到我的初步方向了。

tumblr_llj4l1dHuy1qazj2jo1_500.jpg (500×333)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