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Monday 2 May 2011

終於,我也說“不過就這麼回事”

想說還是寫點什麼吧
結束實習後就開始被媽媽催著準備新學期的事情
真是馬不停蹄的人生,肖馬的嘛!
一場世紀婚禮燃燒了多少新聞 每天都在大幅度刊登
每一個小細節都被攤在顯微鏡之下反复研究
是啊 這就是常言道 成名的代價
但有一點是,聽說婚禮上還特意保留著一個空的座位,給戴安娜王妃
真溫馨 對吧 
有人說 因為英國的經濟不景氣 所以婚禮多多少少有想要刺激經濟的意圖
哇 不就結個婚 至於嗎? 結婚還得請教經濟學家 ?
所以說一入豪門深似海,什麼都跟你扯進來!

tumblr_lkfmayFFUR1qzl6kyo1_500.jpg (499×700)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把婚禮該有的溫馨感還給婚禮吧!
現在正是看戲的心情,應該會看狄仁傑吧
那天瞄到一幕武則天和一隻鹿講話,我好奇了

總是覺得短短的文章會拖著長長的意猶未盡
所以再聊點什麼吧

tumblr_lk47k1bJzf1qdlthio1_500.jpg (500×335)

曾經我是個每天都有話說得生活評論員啊
結果現在卻對著電腦
覺得每一件事情都 沒啥問題
滿腦子想的都是lomo,如果我的朋友也是lomo迷就好了
現在想要過過乾癮都沒辦法

tumblr_lkjq5ogclS1qbdfgf.gif (230×173)
gif 真的很殺!

這幾天一直在燒旅遊熱
很想要趁唸書的時期多去點地方
但是現在發現原來每個人都各有各的忙
有點恐怖哦 搞不好 我們真的會就這麼錯開了

剛剛發現 越來越發達的科技 讓人們越來越無法揮別過去
很多人啊 其實都覺得自己有一段不堪回首的童年
好幾年後 也就把它埋起來 不再提起 又是一條好漢
但現在看來 每個人都迫不及待的裝飾自己的面子書
即使是虛擬的 也不想讓人家窺見一丁點的無趣
呵 我在想 如果真的你十年後還可以輕易挖出自己的曾經
那會不會 大家忘了怎麼去珍惜?

想起了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的英文片名是
"Days we stared at the sun"
我就說它的片名很棒吧

10點了 我可以開始 挑片子了

唉 我真的對自己的生活 無言了嗎?
腦子裡滿滿都是“而我知道”

而我知道 我們曾天真的一起哭和笑
而我知道張開手但不知道怎麼忘掉

一個人知道得多了 也就慢慢的沉默了
因為一切 都不需要多餘的註解
終於我也慢慢的 走在了解何謂“推送”的路上
我不曉得我將被引領到什麼地方
但 請然我繼續這樣廉價的快樂吧
我已經慢慢習慣 鄙視 的眼光了
不屑提起 不論是什麼 只是眼巴巴的過著
就這樣在情緒之間盪來盪去
流浪一般 沒有聚焦點
像散落的生活 提不起勁兒去拼湊
老想著,再過一陣子吧,再過一陣子吧
我有一個喜歡拖事情的個性
應該很多人都有
所以自己的生活也總是很隨心所欲的擺著
我總覺得心情不對的時候 是做不出好的東西的


最近發現自己很寵自己 寵的咧
總是讓自己任性妄為

tumblr_lkjvpkcE3s1qewt5ho1_500.jpg (500×46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