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uesday 7 June 2011

我去吃了讓身心靈都非常滿足的午餐 一邊聊著我們自己
她說壓力的時候真的需要好好講一講,還說,說的出來的委屈,就不是委屈。嗯,我很贊成,雙腳都抬起來給她贊成。

一回來就整個很興奮的要寫東西 所以迫不及待的戴上耳機 點崔健汪峰許巍鄭鈞 曾經一首怒放的生命整個把我搖醒 然後花房姑娘教我何謂流浪 再來像風一樣自由讓我灑脫 還有旅行讓我沉澱

其實這一篇文章主要是我真的受夠了學院裡面那些惺惺作態的人 沒有這個必要啊!大家都只是同學 你大可以不把我當朋友 我對校園版宮心計一點興趣都沒有 別把全世界都牽扯進你幼稚骯髒的遊戲裡

有些人喜歡利用別人 其實你們才可憐 又不是在下棋 卻把全世界當成棋子耍 你真當大家都是白痴嗎 好吧 你很強 當大家還好傻好天真的時候 你已經懂得何謂心理戰術 懂得如何踩著別人的頭往上爬 懂得以打壓別人來顯示自己的強大

我呸

有的時候覺得勾心鬥角的人很多時間 我都快不夠時間吃飯睡覺了 他們哪裡來的時間去設計那些心理陷阱啊?古人說的好,時間果真像乳溝,擠一擠還是有的!

之前一直在想 電視機裡的辦公室政治是否真有其事 還真的有 不然我身邊這群長大了幹啥去? 我告訴你 我要是認真起來 我自己都會怕!若干年以後 我會很成功 然後如果我被邀請到學院去演講 我會給你們這種人渣重重一擊! 你們這些虛偽的人造廢料

別惹我  這才不是一個現實的社會 不要肖想拿現實的殘酷來掩飾你沒人性的自私 我告訴你 你會活得很好 好的可能連我都很羨慕 可是 未來的某一天 你才發現你沒有什麼共患難的朋友 因為每一次的患難 你都力求自保 不曾去為身邊的朋友設想 而我們就不痛了 我們會有很多聚會 在每一個地方我們都有留下一點回憶和友情 你的沒人性讓你獨來獨往 這也許正中你的下懷 你認為你一個人就好了 你就這輩子都一個人吧 當我們酣暢淋漓的搏鬥 我們收集到一起戰鬥的熱血 一起勝利的感動 一起撐到最後的毅力 而你什麼都沒有

耳朵給我扒開了聽清楚! 他媽的!你繼續玩你的幼稚 有一天 會有那麼一件事 讓你發現 當你身陷險境 我們可能會去救你 但我們不會給你什麼 我們會像撿起地上的垃圾一樣 拯救你 然後我不需要你回報我 我會讓你欠我一個人情 甚至很多很多人情 然後下輩子 給我做牛做馬

我鄙視你
×××××××××××××××××××××××××××××××××××
昨晚和朋友跑去看海了 在一個伸手不見黑夜的五指 我們和沙一起躺著 我們還是聊了好多 比如好笑的 很好笑的 非常好笑的 太好笑了!

躺在海灘看星星 會讓人意識到自己的渺小 覺得自己似乎懸浮在一個完全黑暗的地方 所以心裡會慢慢靜下來 原本亂七八糟的心情 常常會被亂中有序的海浪聲催眠 一切是那麼的有規律 有些人總說他們習慣到海邊想東西 也許 他們只是需要一些外在的東西 強制性的讓自己平靜下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