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hursday 21 July 2011

原諒我的慢靈魂

聽盧廣仲的“梅西好朋友”

今天一整天為了宿舍心情很糟,然後延伸到什麼都聽不懂的課堂,上完兩個小時幾乎等於死了80%的腦細胞。臨走還收到教授的一句,“你的測驗第二題很糟糕,你忘記方程式了嗎?”還好的是這個時候還有人輕拍我的肩膀,雖然那個時候我的腦袋無法反應過來。

然後朋友還是看得出來我的不耐煩和快掉落深淵的情緒,她跟我說的“沒關係啦,正面思考”。對啊,這個點好像很重要,雖然我那個時候幾乎從一個谷底被打入另一個更深的谷底,就像從十七層地獄被打到第十八層,傷害不大,因為已經夠傷了。

雖然我很用力的繼續正面思考,但是正面思考不過是一種迎面受罪的手法,痛還是得要痛一遭。嗯。但現在沒事了。

宿舍的問題我一直不敢去想那個所謂的解決方法,但是幾句話就把我從十八層地獄扶正到玉皇大帝身邊。謝謝以前的李佳恩,謝謝你的死穴是老人家所以你總是對包租公很好,所以現在他也對你很好。因果啊!呵呵,你的因,我的果。謝謝你。真的,為了你,我會更努力去面對我們的生活。

現在等洗衣,之前受不了這裡的一切一切,現在要走了我還是很不喜歡。但我會好好記住這裡,至少我要告訴我自己,這樣的地方我都住過了,還有什麼是不行的?!

本來待會兒的見面我超怕我會訴苦訴到哭出來,結果現在好啦,我可以開開心心的去見我的朋友們,聽他們的故事。三人行,必有我開心焉!

考試考不好就算了吧,我的不努力是有目共睹的,至少跌倒過的腳會跑得更快。
“下一次,會更勇敢”-當冬夜間暖,孫燕姿

啊。當惱人的事情都謝幕了,連滾燙的熱水都是暖和的。那個囂張的太陽,也變得很可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