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Wednesday 20 July 2011

不需要趕功課的日子裡 其實幸福簡單的可以
現在聽著自己的盧廣仲crossover孫燕姿也可以覺得很飽足

喜歡孫燕姿已經是說得連我的鍵盤都可以自動打出來
但也一樣很喜歡的盧廣仲好像沒有提過
一直很喜歡盧廣仲宣揚的正面思考
以前有一個學姐也常常掛在嘴邊"positive thinking!positive thinking"
我一直相信正面思考是一種神秘的力量 成效和“秘密”差不多

這一次盧廣仲新專輯“慢靈魂”
哇塞!一開始知道專輯名稱我已經瘋狂了
慢靈魂 一听就是 “哇!好有深度!”

其實歌還沒有仔細的聽過 但是專輯的概念大概都有讀過了
我很沉迷盧廣仲總是拿生活來開刀
吃早餐,ohyeah,七天......現在慢靈魂
我一直都很受落 有很長一陣子我的塗鴉都是“rock n roll 的 style"
我覺得他的歌真的正中下懷,常常就是發現那首歌其實很貼近所謂的我們這種成長尷尬期

我常常在廣仲那種不著邊際邏輯跳躍的歌詞裡 發現到字裡行間的某些震撼
所以即使很多人說盧廣仲是lady gaga那種莫名其妙紅起來的
我還是很喜歡他

因為這就是生活的樣子啊 莫名其妙
十萬個為什麼就是生活

0020150975.jpg (300×300)
什麼時候可以不要看手錶,並且永無止盡的恣意妄為

生活嗎  剪不斷 理還亂 就讓它野下去吧 我也不是等閒的二百五 見招拆招吧

**孫燕姿和盧廣仲混在一起聽居然和諧的離譜**

我要被感染,找回早睡早起的慢靈魂
我會為明天的陽光而振奮
我會為明天的一切而快樂

亂世浮生的態度就是像海綿那樣不停的吸收!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