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Monday 25 July 2011

神馬都是浮雲!這一切的一切不過是人間的煙火罷了!

敲定了,明天我搬家
宿舍啦 宿舍
現在閒著好像去看電影 莫名的就是想看哈利波特
好像童年的什麼要結束了一樣 心裡很糾結
住宿舍久了對搬家這兩個字失去了所謂的感覺
不就,一張新的床?

tumblr_lnr618Fmfo1qm9gcjo1_500.png (500×190)

用一種道別的方式環顧房間 才發現牆壁上的海報 並不如我想像中的可有可無
剛剛很平靜的跟本來就不怎麼喜歡的室友生活我要搬了
我和她之於我就是那種 表面點頭問候你好嗎,內心暗暗問候他媽媽的
所以當她突然開始說 “啊!為什麼?” 我有點不以為然
你真不知道?唷 你拿男朋友犯着我了 我不喜歡我不認識的人出現在我的房間
我也很不爽為什在自己的房間還要不好意思
然後她還說 “你拋棄我?”
切!我哪兒擔待得起這罪名啊 明明就是你一腳把我踢開
用你那尚未開竅的假聰明 把我踢到九霄雲外諸葛亮他家去!
還有,“我很hurt咯!我的心shattered了!!”
噢。是噢,怎麼辦,我就很不在意的說
都是客套話吧 本來就沒有多深的交情 更甭提我為了避開她所幹過的傻事
唉 人家甜蜜蜜 我就收這種絕交小秘密

我人生中就只有兩個室友 呵 一念天堂 一念地獄
曾經我有很好的室友 屋友 結果沒有珍惜 一切就消失在彈指之間
然後現在有一種落難鳥兒人人趕的感覺
走到哪裡都只有被排擠的份兒
現在要離開這間家了我也就來臭美一下聊表紀念
一開始和室友搬進來 就是那種半路插進來的車子 拿來惡狠狠的瞪的
一整間宿舍卯足全力使勁兒的打量我們 好像在玩真人版photo hunt
我們走到哪裡目光就跟到哪裡 誒我說就室友 會不會是你的刺青嚇到人家了 呵呵
然後室友像閃電一樣 咻的一下離開了我原本的生活 一瞬間我被拋到了孤獨的高空
冷漠而安靜的 繼續原本的被打量生活 倒也算相安無事

一直到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正在宿舍房間窮開心的時候
我聽到包租公在樓下叫門 我抓了鑰匙要下去
結果好巧不巧我聽到了此生錐心之最前十名的對話
包租公:诶,佳恩有在嗎?
在樓下的屋友:佳恩?誰來的?
包租公:那個兩人房的啊,駕紅色車的那個
在樓下的屋友:噢!那個advance的是嗎?有 我去叫他下來

可能你覺得沒什麼,可是對於在那裡住了一年的我來說 只剩淡淡的 “唉....”
從此我的代名詞就剩下"那個advance的"
我有悲哀到要賴以我的科系的名字維生嗎?
我的名字還是我爸爸和阿嬤給我取的說

那些學妹們開始拿莫名其妙的功課來問我  基於我即使以前念過那一個科系
現在也已將政策改革改頭換面換湯換藥換到完 所以常常就是我傻笑的樣子
然後另一個屋友 算學弟吧 但不一樣科系 簡直就差了八條大馬路
他拿他的英文功課來給我 噢 這個勉強還可以 就算不行了 microsoft 還在啊
我就毅然決然幫他東改西修 結果 哼!我何許人也 當然滿分就拿回來啦
啊!你以為我功成身退了?.....對,當然還沒有!
結果我成了全職功課檢閱員 完全免費 還態度超好的那種!

時日久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散開了"那個advance的是天才"的傳言
(我本來打算欣然接受,但請繼續看下去,孽緣啊!)


有的時候很莫名其妙的功課也會送到我的面前
最奇怪的是高數,那種明明就是數學 卻硬是要加字母和怪符號的 虛偽科目
幹 是不知道朕最痛恨數學了嗎
但基本禮貌還是有的 我恭恭敬敬的說 “啊!不好意思,我沒有讀過,我不會”
結果那個被男朋友擺脫來問我的女孩說
“噢,我知道,可是你是advance的,你看一看可能你會咧?”

額滴神唷!我的老佛爺這我真不會!
你當我的advance diploma是包山包海的嗎?
這種上輩子諸我九族的變態科目 我看了就要的癌症  “愛(癌)哇死症!”
然後還有就是拿了一整片文章進來 說 “你改啦”
這位兄台 你的文章前言不對後語蛇頭老鼠尾沒有終點錯字比對的還多甚至連是不是英文都有待考證 你是要我從何下手? 然後以我這種學者的氣質,我當然是畢恭畢敬的問那位大爺說,抱歉,你這篇文章是在說什麼?
這下可好,他坦蕩蕩的說:我不知道
按奈每一絲的衝動 我安靜的問,你不知道?那,我怎麼改?
唷!實在不容小覷!壓根兒沒想過 他直截了當的就答了
“你就跟你喜歡的改咯!”

朕服了!這輩子也就你這麼個不知道自己在些什麼還能拿去讓人家隨心所欲的改
心服口服 不二話 要讓我這輩子也有你一半豁達我江山早拱手讓人了

唉 就這樣 庸庸擾擾的 一切就走向序幕了 也不向我這個主演的交代一下
布幕落下來 大家都知道該散了

我是不可能不捨得這間宿舍啦 只是又要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難免會感嘆曾經自以為的安定
說啥浪子 搬個宿舍搞得跟十八相送似的 呵

感嘆啊 就快要剩下最後一個學期了 我希望可以安安靜靜的在新的宿舍安度餘生
呸!安度下學期直到畢業
我又要發揮我的龜縮神功躲在自己的硬殼裡

是啊 我又要開始動手做自己的小天地了
明天晚上吃點什麼慶祝一下吧

李佳恩 搬家愉快

啊 快活的日子快點來 姑奶奶我等不及啦 我要放縱自己每天不要跟著時間表
我要自由到生活顛倒作息失調臉爛掉
我還要吃遍天下 每天張開眼就有好吃的

啊 多麼逍遙自在 我自發夢向天笑 是否實現不計較 人生自在樂逍遙~


×××××××××××××××××××××××××××××××××××××
這一間三條路73號,我認識hui yin, kai ying(joanne), ashley........akemi你不算
然後這裡很多黑螞蟻 我恨
×××××××××××××××××××××××××××××××××××××

我買到賴寶的人生何處不尷尬了!
衝動是惡魔,金錢是犧牲!

tumblr_lo2vvssGtL1qg2ozno1_500.jpg (489×557)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