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Wednesday 27 July 2011

我不想去遠方 我只想呆在家 陪你說說話

我有一個朋友 每當吃到什麼好吃的都有留一份帶回家分享
我們曾經開玩笑說他是賢妻良母 可是我永遠記得他曾經說過:

“我覺得吃到好吃的東西是很幸福的,那是一種從體內而外散發的幸福。平時我們的幸福是從外而內的,可能是感動的戲,感動的照片,可是那些都是從外進入我們的。但是吃東西的時候啊,那種幸福是只有吃過並且和你有一樣感覺的人才會懂,是一種很抽象的幸福。所以當我吃到什麼好吃的,然後再分給別人吃,我會很興奮地想知道到底這份幸福還可以傳給多少人。”

我也很喜歡吃東西 其實我們都喜歡吃好吃的東西 因為我們都期待那一個完全屬於我們自己 並且是我們自己赤裸裸的感受到的  幸福。

好吃的東西不是美食雜誌美食節目的那些 是你真的放在嘴裡 並且意猶未盡的

我們一起專心的吃東西吧!一起去發掘那些細微的幸福,再看它們堆砌而成的美麗。

吃東西是智慧。寫東西是智慧。連呼吸都可以是智慧。這就是生活啊。生活就是人間一切煙火的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浮雲也罷,煙火也罷,哭著來到這個世界上,我想要笑著走。像打敗仗豁然開朗的君王一樣,仰天大笑出門去。

也許在命運前面在意的根本就不是輸贏 而是鄧麗君姐姐唱的“曾經擁有”

船停泊在港口的確很安全,但是那並不是造船的目的。

我這一輩子,想要什麼都試過了,然後在永恆昏睡之際,躺在一個很溫暖的地方,靜靜的迴轉播放那些莫名其妙的日子,再盡情的笑開懷。

我的慢靈魂是誰也奪不走的單純,這個世界的渾濁不是我可以改變的,但我可以選擇遠觀而不參與,人啊,盡本分,過日子,不過就求個痛快。

悄悄的神奇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