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Monday 22 August 2011

午夜夢醒



tumblr_lq7k8zvpNB1qb6t6wo1_500.jpg (500×419)

我不喜歡雨天  沒什麼特別原因 
就只是因為下雨天做什麼都特別不方便 然後很吵

可是今天在youtube播起kiss the rain (by, Yiruma) 的時後,看見有人發另一個鏈接說如果兩個影片一起播的話效果會很好。所以我就試試看,才發現其實是之前一陣子很喜歡的雨聲。我是從那個時候不憎恨雨天的吧?以前一下雨我就鬱悶,現在還是多多少少會,可是慢慢的還在學習發現事物的美好。嗯。下雨。

下雨天的時候我不喜歡打傘,因為即使打了把大雨傘我還是會渾身濕透活脫脫一個落湯雞的樣子。然後還要費心解釋說有我有打傘不過就是沒遮好。所以索性就不打傘,要嘛就淋個痛快,拖拖拉拉的像娘兒們似的。

現在一個人在宿舍,剛剛下了場毛毛雨。整個空間現下感覺很清爽,涼涼的。我一個人在宿舍聽鋼琴聲。這是何等清閒啊。嗯。在我畢業,開始長達幾十年的工作生涯以前,我想要像個標準的傻逼和小屁孩兒一樣混日子。當我可以不負責任,我嚷著沒有人信任我。當我終於要負責任的時候,我卻發現沒有人給我依靠。一肩扛起是很難受的吧我想。

tumblr_l8fw5qArHK1qdbbywo1_500.jpg (500×333) 

那天朋友說我的掌紋是“非作功不可”的掌紋,因為是獨立性格。我鬱悶。

有人說如果可以完全照我的意思去做,那麼駕小一點的車,住小一點的房,多一點羨慕的對象,那也許是值得的。有的時候值不值得不過是一念之間,我們也不全都在幹值得的事情。就像我,半生半死讀了2年的自然組最後乖乖的到會計系報到。兩年的心酸啊!咻的一聲飛到九霄雲外到現在還回不來。這樣很值得嗎?沒有吧?這個世界上,有的人說忠於自己,有的人說面對現實,有的人說看你怎麼想。

其實,有時候我希望他們都閉嘴,然後聽我說。
可是有些人也希望我也閉嘴然後聽他們說。
真是一個奇妙的世界。

方向太多,態度太差,心情太繁,生活太寬

tumblr_lpd3tdaRko1qmeb0vo1_400.jpg (400×266)

如果我對於生活猶如吸毒般的上癮,那我是否犯罪了?
這個世界總是懲罰“不中肯”或者說偏向任何一方的人。為什麼不讓我們選擇?為什麼要懲罰我們的意願,不可以太過喜歡,不可以太過討厭。我逐漸的就在這裡面淪陷,誰來救我,我來救誰?

tumblr_lq1srsaJFn1qd7xm6o1_500.gif (500×262)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