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uesday 23 August 2011


開始上癮似的聽著下雨聲 覺得似乎真的有一點神奇的作用
聽著滴滴答答 偶爾一兩聲雷響 出奇的讓人回歸平靜
現在正溫習着明天的考試 出人意表超級難的科目 呵呵
之前我提過的  說我考很差的那一科    該來的還是會來
讀這些精密計算的科目讓我有的時候很懷疑  也許人生就是這樣

我們的人生也許就是這樣密密麻麻的方程式拼湊出來的
而答案,其實早在問題出現前已經存在了
問題常常就是我們畫出來的一條彎曲的路,目的地早已存在

這個想法是九把刀“等一個人咖啡”裡思螢送我的
其實如果這樣想  至少當我演算題目的時候可以正面一點
只需要不停地說 答案已經出現了 我只需要看到它

有的時候我們給自己的話 或鼓勵  其實是很膚淺的
但是太深奧的話 卻常常讓人難以參透 以至於無法產生共鳴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