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hursday 8 September 2011

神鵰俠侶

神鵰俠侶
我一直無法擺脫周迅就是黃蓉,李亞鵬就是郭靖的表象
所以整個故事讀下來我都把這兩個人投了進去
然後楊過小龍女卻是任賢齊配劉亦非  但是我的小龍女卻是劉亦菲樣子的吳倩蓮
總覺得劉亦菲黃曉明的那個小龍女太活潑了

現在心癢癢的想去買射雕英雄傳
我就認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郭靖黃蓉

可是我也喜歡周博通 也喜歡黃藥師 現在也有點喜歡歐陽鋒
呃     嗯


我要去看戲了  我,去也!
來無影 去無踪 擺尾神龍我最紅!


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