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Saturday 10 December 2011

有时候你以为天要塌下来了,其实是自己站歪了!

有捨才有得

歐陽盆栽說,每個人推到上帝面前的籌碼都不一樣,所以得到的也不一樣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我只是一直默默的完成手頭上的事情。即使是那樣,也真夠我忙得了。好像到現在為止,我都無法回答究竟我的未來要做什麼。我幾乎是沒有什麼展望的。昨天表姐說她很緊張,說履歷表的事情搞得她很壓力。是啊,真的要開始工作了。小時候夢想的那一刻,終於要來了。總是會緊張的吧,怕自己做的不好,怕自己錯失了什麼。雖然我還有一年要過,但其實一年真的說長不長。一點都不。

我並不是不喜歡我現在做的事情。我覺得還好。那天室友問我這一類的問題,是她很驚訝的告訴我,“誒,你真的是很快樂的人,你什麼都很ok,什麼時候都笑嘻嘻的,即使你念的科系不是你真的想要的,可是你還是念到很好,真的很不錯。” 是嗎?原來和我不相熟的人都是這麼看我的。原來我吊兒郎當的一面這麼深入民心啊!

我好想對我現在的科系有一點點興趣,也好像對這世界上的所有事情都有一點點興趣。朋友問我說怎麼會對會計這種無聊的科目感興趣,但我也不知道。我總是敗在貪新鮮,什麼都想碰,什麼都想知道。

太多的不確定和不曉得圍著我
我還無法向別人一樣朝氣十足的演說自己未來的樣子
因為我實在太多要抉擇,我有太多的想要,太多的不確定
太多太多...................  我需要好好的沉澱
在一切彷彿都靜止的深海底,我好好的想
好好的把腦子裡的全部都想一遍
即使最後還是得不出答案,至少,我想要更了解自己一點
就一點......



tumblr_lvxs2sPZgp1qamdb1o1_500.jpg (500×500)

這鞋子是之前阿美建議我買的
那個時候是為了學校的presentation才買的
這一眨眼,星期一就是我求學生涯最後一次presentation

不是是捨不得 只是感嘆
多少日子就這麼“咻”地一聲飛走了?

tumblr_lvxr34bPF31qamdb1o1_500.jpg (500×500)

-我還是只想去旅行-
李佳恩,我們流浪。


“活在瘋狂世界,活在美好的明天
重重考驗,來到今天
不知不覺改變,遠離每個昨天
那些笑和眼淚,沒有時間說再見
喜怒哀乐 苦辣酸甜(梦的边缘 我在徘徊)
终于了解 这就是生活的滋味

生活太近 梦想太远 午餐是吃饭还是吃面
喜欢忙碌 搞的很累 电话吵醒的星期天
珍惜的浪费时间 换来了的生命的缺
理想划过天边 爱情啊与我擦肩
分不清东南西北 分不清我的地 我的天 A CRYING GAME
是不是会有答案 在终点后面
当初我的信念 现在的我又是谁
狂奔的每个白天 寂寞的每个夜
慢慢发现 I'M A SUPERMAN”
---生活,五月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