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Monday 12 December 2011

辭職信

今天完成了求學生涯最後一次演說
挺不錯的,一整班都在同一天
有一種大家一起走到終點的感覺

都結束了

其實說離別未免過於誇張 啊我的朋友都要留下來繼續多一年啊

唉 都四年了
今天還想說來緬懷一下,故意穿了四年前迎新會買的衣服
想說,用什麼開始,就用什麼結束吧
真是浪漫

四年前 四年後
感嘆啊

“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
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同樣的學校 同樣的迷茫
但身邊貼心的朋友走馬燈的換個不停

很多人走了 很多人來了

誒李佳恩 你快要畢業了
你沒有如你所擔心的那樣留級
甚至你還發現了一科你比誰都擅長的科目
四年了 當初你的很多認為都已不復存在
現在的你還是很喜歡九把刀 還是留著短短的頭髮
還是喜歡拉里邋遢的在宿舍裡把頭髮亂綁

李佳恩啊李佳恩
你知道你越來越常在靜靜面對自己的時候無話可說了嗎

還有啊 你越來越常說浮云了
神馬都是浮雲啊

你還瘋狂的迷上了愛情公寓那種生活的調調

然後你還喜歡了九把刀以外的作家 比如恩佐
你還是很喜歡五月天 但多了盧廣仲
還有孫燕姿 還有......

你成為了你想要成為的人 一部分
你還是乖乖的寫部落格 亦步亦趨的記錄著生活
你還是很喜歡你的部落格 還是自我感覺良好的喜歡自己寫的東西

你也還用著那一部你很喜歡的手機
那一部你說很有阿拓的feel的手機
但它已經開始走向末日 繼續它人生的第二段旅程
但它還是很有義氣的陪著你 提醒著你四年是怎麼溜走的

你還是沒有想出來生活的意義是什麼
而這個問題一如之前提到的 是浮雲!

你的好朋友還是613的那幾個
即使613已經很久沒有聚在一起
但是你還是常常看以前的照片
不為什麼 不過是像探訪老鄰居那樣自在

你曾經擁有過一台超級入門的Lomo相機
但那實在不是你要的

你去了台灣 巴厘島
那很重要 因為你更確定了你想要流浪的意願

你不在像以前那樣對考試毫無頭緒
你學會了最重要的規劃
你終於,有自己的時間表了

你還是很無法敞開心胸的交友廣闊

你越來越容易被戲裡的一句話哭個老半天

你還是個拒絕長大的小屁孩兒
倔強的掙扎在成長的過程中

你偶爾還是覺得自己很孤單
但你終於知道什麼叫愛你所有
所以你慢慢的開始享受孤單

tumblr_lvn8cw4IG01qc2u00o1_500.jpg (500×335)

我就到這兒了
接下來的李佳恩
好好幹

我畢業了

*我以為自己很豪邁,一口氣把青春都嚥進肚子裡。
結果,一直到我在廁所裡緊抓牆壁,
瀉得臉青唇白的時候我才頓悟,
我的青春早已過期
此情只待成追憶,往事轉眼一場空。

------------那一天晚上,滿天星星。我醉倒在自己的過去。*


晚安世界
這一次 我要盡情的休息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