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uesday 21 February 2012

就這一次,我和我的倔強

因為沒有人陪了
所以我學會自己扛起自己的天空

也因為沒有人陪我哭
所以我漸漸的,不哭了

沒有刻意軟弱的理由,再累,都得撐。

過去的日子是過去了,不可能回來
光陰不會逆流,沙漏不可能倒流
青春小鳥在天空劃下美麗的分割線
把過去狠狠地拋在後頭
我雙腳像長了根似的動彈不得
知道兇猛的大浪給我一個迎頭痛擊

我知道,又要道別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