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hursday 9 February 2012

touch down

那种感觉很奇妙,几年前我们不过是勇于做梦的小屁孩儿。可以对着一望无际的天空大声喊话,可以随着喜欢的歌起舞哼唱,看见喜欢的偶像就大吼大叫,看见不喜欢的嘘声连连

在这些场景不停切换的同时,我们悄悄地长大了。时间老人默默地往前,青春小鸟划过天空,光阴沙漏规律地滴漏。车子变小了,床变得好挤,餐点变得好小份

好像被什么背叛了,我们都有过一夜成长。被纯真吗?还是成长?还是宿命?

觉得责任和负担好像违规偷偷潜进我们的生活中,也没有先问过我们,就径直在我脑袋里最显眼的地方自行落脚。

人生。

这一次我又自行逗留在外婆家。之前有小犹豫说到底要不要留下还是跟爸爸妈妈一起回槟城。可当我想到这很可能是最后一次机会时,我义无反顾了。表姐很快就要正式踏入上班族的生涯,明年的我也讲面临同样的命运。那个时候的我们不再可能有这么样的长假,真的是最后一次了,像个孩子般胡闹,每天自然姓在中午以后,甚至晚上不睡白天不醒

"那一年我们望着星空,那么多的灿烂的梦"-五月天

这一次,表姐陪我一起回槟城!最后一次,我们可以尽情的孩子气,最后一次我们零负担。当她自己搭飞机回外婆家,那象征我们都已下定决心走新的路,在新的路口相遇

她当她的上班族,顺便等我
我当我的大学生,努力储蓄未来的本钱

我们还有一箩筐新的梦想
亲爱的世界,我将颠覆你
亲爱的时间,我将把握你

*期待,再一次相遇

在高空,我还是那个我
不管离地心引力多么远
我不曾自我怀疑
我要成为那种激励书里家喻户晓的名字

活着,十分有意义的活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