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uesday 29 May 2012

电影和我

每个人都会经过这个阶段,
见到一座山,就想知道山后面是什么。
我很想告诉他,可能翻过山后面,你会发现没什么特别。
回望之下,可能会觉得这一边更好。
每个人都会坚持自己的信念,
在别人看来,是浪费时间,
她却觉得很重要。  
-东邪西毒


所有的记忆都是潮湿的
- 2046


我觉得生命是最重要的,
所以在我心里,没有事情是解决不了的。
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幸运的过自己理想中的生活,
有楼有车当然好了,没有难道哭吗?
所以呢,我们一定要享受我们所过的生活。 
- 新不了情



当你年轻时,以为什么都有答案,
可是老了的时候,你可能又觉得其实人生并没有所谓的答案。
- 堕落天使


这不是贱,这是爱情。
(你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
这不重要,当你想爱的时候,你就是男的。
当你想要承受爱的时候,你就是女的。
没有比这更不重要的事情了。我为什么要是男人或是女人?
我可以是你喜欢的任何人,也可以是男人也可以是女人。
你可以践踏我的一切,只要你允许我爱你……
-东宫西宫


一直以为我跟他不一样,原来寂寞的时候,所有的人都一样.
- 春光乍泄


其实爱一个人并不是要跟她一辈子的。
我喜欢花,难道我摘下来你让我闻闻;
我喜欢风,难道你让风停下来;
我喜欢云,难道你就让云罩着我;
我喜欢海,难道我就去跳海?
- 纵横四海


我知道这世上有人在等我,但我不知道我在等谁,
为了这个,我每天都非常快乐。
- 那时花开


本来我也这么想,所以不怕别人说什么,
我相信自己不会跟他们一样,可是原来我会。
- 花样年华


你永远都不会明白俊男和美女之间的爱情故事
- 钟无艳


Listen, Rose. You’re going to get out of here. 
You’re going to go on. You’re going to make lots of babies, 
and you’re going to watch them grow. 
You’re going to die an old lady in her warm bed, 
not here, not this night, not like this. Do you understand me?
- Titanic


如果晚上月亮升起的时候,月光照到我的门口,
我希望月光女神能满足我一个愿望,我想要一双人类的手。
我想用我的双手把我的爱人紧紧地拥在怀中,哪怕只有一次。
如果我从来没有品尝过温暖的感觉,也许我不会这样寒冷;
如果我从没有感受过爱情的甜美,我也许就不会这样地痛苦。
如果我没有遇到善良的佩格,如果我从来没不曾离开过我的房间,
我就不会知道我原来是这样的孤独。
- 剪刀手爱德华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