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uesday 7 August 2012

明信片

427129_10151075850820690_1494209209_n.jpg (604×453)

亲菇给我寄明信片来了!

明天成绩放榜,该来的会来,我直往好处想。
今天明天,紧张还是免不了的,倒数阶段啊
这一阵子亲菇不在,坏朋友也回去英国上课了
顿时,原本假期愉快的我突然被一大桶现实浇成个落汤鸡
自己一个人的日子还是开始了,不再有啥机会四处溜达
放学了就回家,天亮了就上学
朋友不在了,那日子乏得犹如电脑没了网路,鸟没了翅膀,悟空没了金箍棒,悲剧啊
这样一个人也不是啥新鲜事,自己的孤单要自己负责
我的朋友本来就与我离得很远,但心贴得很近
呵,羞死了

今天放学前,教授硬是提起明天的事儿
一路上电台播的歌儿也不甚合我胃口,就这么千篇一律的开车回家
回到家的时候阿嬤指着信箱,我转身顺手想说把信件收拾收拾
一开始我以为是换片的同党,一拿觉得不对劲,想说这谁啊咋寄那么多张
片儿一转,啊!这字体!

真的好感动的。

我一直觉得老天爷带我特别好
你说,那片儿是七月中旬的日子,可到我手上偏偏就是我最焦虑紧张兴奋的时候
这样的临门时刻,其实是很想要有人陪着的,至少不会胡思乱想
然后我亲爱的老天爷居然给我送来我那远在天边的朋友的只字片语
片儿背后很多是不着边际的废话,连片儿本身也充满了笑点
我真的好感激,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当很多的巧合碰撞在一起,那那样的巧合不是巧合,是百分之二百的努力”
是啊,我努力的活着,努力的快乐着,我的朋友也努力的活着,努力的快乐着
在我们不经意的瞬间,就这么併出个不足挂齿却依然绚烂的巧合
虽说不足挂齿,但这足以让我开心好几天的

我必须强调,此刻的我真的很感激
感激我的朋友,感激我自己,感激着天地间万物成就了明信片的旅程
谢谢它们完好无损的出现在我的信箱,给我力量,让我微笑

这个巧合,真他妈的巧得太妙了!
亲爱的朋友,好好玩,好好快乐,我们加油!
ps我很想念你。

我说我的朋友,你们怎么那么棒!

Reach home and saw this in the mailbox! 这么小的字体,不看也知道是谁的!

Its like, before the day come, she drop by and say all the best wishes she ever could and offer simple companion to smooth my tension. I love you so so soooooo much my pren! And I will be good, tml is gonna be awesome! Thanks, thanks so much! Thanks so much more than thanks-so-much. All ze best for me, her and her!!

小事一桩,但无限隽永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