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hursday 9 August 2012

过三关

呀忘了在这儿交代
昨儿个acca成绩出炉了
呵呵,positive thinking果然是行啊!
吸引力法则果然是行啊!

多久没拿成绩了,还记得在上课的同时跟坏朋友一起倒数
英国那里凌晨五点,我们这里中午十二点
俩人紧张兮兮的倒数

即使踏入十二点我的手机还是没动静
她的网站还是进不去
两个人无声的在App呐喊

那个时候朋友的手机收到了简讯
我说啊,这就是人性,原本没那么紧张
一看见人家过关了自己莫名的开始担忧兴奋
人性就是,“非得要比较”

呵呵

我过后孤注一掷不等手机的mailbox
直接上网站去查信箱
想说Email要传到我的手机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的吧
果不其然,成绩单早就直挺挺的在信箱里位列第一等着我去探险
成绩单的形式是一科目一行的
我忍住颤抖的手,用一种十分缓慢的,与我的情绪完全背道而驰的缓慢速度
慢慢的把页面往下推

收集一个pass,第二个pass,再来第三个pass!

嘿哟!过了过了!过了过了!

那时候别提有多兴奋了!连讲师在前面我都几乎给忘光光了!

我忙着在·app上回应坏朋友,然后回应表姐
呵呵,因为我成绩过关而即将破财的表姐

反正就是这么开心了

努力,真好。
谢谢你,那个曾经被密密麻麻的课业压得喘不过气的李佳恩。

我们昨天的开心,很巨大,足以让过去的好多阴霾一笔勾销。

过关了,很开心,很感恩

有心思尽情的去拼搏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