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Wednesday 14 November 2012

如果要告别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东西,其实不太被需要
人长大的过程中,会慢慢的学会区分哪些是需要的那些是不需要的
长大后的我们,在自我保护的前提下,会自动忽略那些不被需要的

人生啊,很多东西其实有还是没有,都是一样的快乐

走过很黑暗的时期,但总会过去
以后遇上再大的问题总会转身看看身后那些曾经在黑暗中的战斗,
仰起头来,坚定而勇敢的对自己说,“那样的日子都活下来了,还怕什么?”

事已至此,米已成炊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有人说那是疼痛的记忆,是夜里惊醒的噩梦
但它也是一个勇敢的理由,一个战胜的疤痕

每个人的身上多多少少有一些疤痕
你可以选择用那些疤痕永永远远的提醒你曾经多么凄凉可怜
你更可以选择让那些疤痕成为你生活的基石,永远的支撑着你去面对所有的战斗

有人说,男人总得要有疤痕才是真男人。
有人说,疤痕是一个将士最高的荣耀。

其实疤痕是什么?只是一块没有长好的肉,硬生生的覆盖着血流如注的伤口
你可以无视他,可以害怕他,也可以承认他。
跌倒算什么?不跌到怎么会懂得如何把路走好?

我一直对自己很好,因为我常常记起那个独自哭泣的自己
那个在无尽的黑夜中,被囚禁在孤独里的自己
她无助的哭着,我无助地看着

我只能努力的对现在的自己好一点,以期她能得到一点迟来的安慰

也许他们都说对了,我们真的不值得被爱,不值得活着
但是李佳恩,当全世界都背弃你的时候,你自己不可以背弃你自己
因为即使全世界都唾弃你了,只要你还相信你自己,你就可以再站起来,走下去

只有死鱼才会随波逐流,不想混在人群里跟在别人的背后跑就只能依靠自己的双腿去跑出一条路

而自己选的路,跪着也会把它走完。


风可以吹起一大张白纸,却无法吹走一只蝴蝶,因为生命的力量在于不顺从。——冯骥才





想要放弃的时候,
想想当初为什么坚持到了这里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