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Sunday 1 December 2013

过去

某一个时刻,我开始听陈升

对于这个把悲伤留给自己的老男人的印象除了酒精还是酒精

一直到有一天,我听着陈升的歌,然后突然想念起每一段过去



我常常会对那些曾经不明白的东西久久无法释怀,
总觉得曾经不明白,那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居然让我明白了这些支离破碎的情绪?

好几年的光阴像潺潺的流水穿越我

环顾四周,你以为什么都没有改变
闭上眼睛回想,其实已经沧海桑田


我那天和同事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所谓的抱负

后来我们嘻嘻哈哈含糊其辞的带过

但是那一天,我的脑子里转着这个问题

没有辗转难眠,反之,和着我美丽的梦想,远大的抱负,
我微笑着睡了。











今天总算把无名的日子全部转过来这里
无名好似12月中就要关了
常常有人问我怎么有办法坚持写部落格些那么久
是啊,15岁开始写部落格,还是被少年月刊所启发的
然后17岁用无名,然后就没有间断的一直写到现在
都六年了,这六年的点滴滋味始终萦绕着我
每一个点点星光的夜晚,我用回忆下酒

15岁到17岁的那个部落格已经找不回来了
但17岁开始的一切,我不会再让他们隐没入消散的时光
我要好好的,赏我的回忆一个像样的栖身之所

毕竟,那是我最珍贵的生活养分。



我爱因为我存在,我存在因为我的过去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