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Friday 12 December 2014

失去的都是人生

我在上海天气晴!

上海是我非常梦寐以求的地方之一
我很喜欢那种模糊了国度的地方,纽约啦上海啦
是那种你走在大街上,形形色色的人都有
你觉得你在上海吧,旁边立马经过俩东北爷们呼噜哈拉
你觉得你在北京吧,可嘴里吃着四川麻辣面
你觉得你在美国吧,一对英国夫妇拦下你问路
你觉得你在新加坡吧,一个黑人晃头晃脑的戴着大耳机坐在边上
你觉得你在非洲吧,沟渠里潺潺而流的剩饭剩菜让你觉得特别恶心

就是那种,整个世界浓缩到一起的感觉

那是一个充满可能性的世界

我喜欢充满可能性的感觉

我最近常常想起小时候妈妈老骂我三分钟热度
喜欢的娃娃过几天就丢一旁
喜欢的故事书还没看过马上就没了兴趣还弄丢了

我始终还是这个样子
一个地方呆久了我就迫不及待的想离开
这到底是好事还坏事我越来越分不清楚

***********************************************

啊!又是在上海的一天
夜上海 夜上海 ~~~是个不夜城 华灯下 车声响 歌舞~~~~~升平~~

呼吸着上海的空气,能写多少就写多少
我常常在生活的缝隙中觉得自己真他妈的太幸运了
觉得自己所拥有的很多都是侥幸,啊!失去的都是人生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