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Friday 8 May 2015

生生不息

25年来听过的歌不算多也不算少
但再也没有一首歌像许巍的那样
今天看见有人写说许巍的第一张专辑是在别处,再到现在的此时此刻
我仿佛看见自己的影子

我总觉得自己的生活应该在别处,想寻找的一切总是在别处
所以我很努力的奔跑,拼了命的追逐一个扑朔迷离的期望
会不会其实我在找的一切其实就在此时此刻

生命的答案不再他方,而是在自己
我走到哪里,答案就在哪里

想起等一个人咖啡,思萤说答案在问题出现以前就已经存在
也许,是同样的道理也说不定

許巍——《空谷幽蘭》
縱有紅顏 百生千劫
難消君心 萬古情愁
青峰之巔 山外之山
晚霞寂照 星夜無眠
如幻大千 驚鴻一瞥
一曲終了 悲欣交集

夕陽之間 天外之天
梅花清幽 獨立春寒
紅塵中 你的無上清涼寂靜光明 
默默照耀世界

行如風 如君一騎絕塵
空谷絕響 至今誰在傾聽
一念淨心 花開遍世界
每臨絕境 峰回路又轉
但憑淨信 自在出乾坤
恰似如夢初醒 歸途在眼前
行盡天涯 靜默山水間
傾聽晚風 拂柳笛聲殘
踏破芒鞋 煙雨任平生慧行堅勇
究暢恆無極


我是不是已经到那个,无法说出自己最爱的歌的时候了?
因为每一首,都是我生命中的回响,日日夜夜,生生不息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