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hursday 28 July 2016

原谅自己。

期待后来的你能快乐,那就是后来的我最想的。

我开始心疼你了李佳恩。

但我无法。

有时候我觉得再不久我们就会瞎掉,然后刺眼变成一种奢侈。

无论是后来故事怎么了,也要让后来人生值得

李佳恩,连我,都想你离开了。

走吧。你已经,不快乐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