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Friday 21 October 2016

不知道那些日子会是那么少

离开家,越走越远其实是想证明自己真的很自由而已
明天是五月天的演唱会了
三年前,我听了他们的诺亚方舟然后开始走入社会开始上班族的生活
明天的演唱会后,我又会走入什么样的冒险?

我们曾走过无数地方和无尽岁月
曼陀罗华 沿途绽放 我们光脚走过人间荒唐

有时候啊,坚持下去需要的几乎需要自己的的全部
然后我有时候想想,是不是真的我想的太多?
但那个第一个发明飞机发明电发明抽水马桶的人
他们也是充满质疑的吧?

“哎!你想啊,我发明一个座位把水源连好,那我们以后就不用跑去拿水再来上厕所了也!”
“我操你是有多懒?”

“我想在天上飞,像鸟一样”
“那你不就是鸟人一个吗?!”

“你想我们引进一种能源,穿透各个家,然后我们可以随时使用!减少火患危机啊!!”
“把能源穿透各个家,那不得全部家一起爆炸!快来人啊!这里有反社会人格!”

我告诉自己,我也只能有一张五月天专辑那样的疑惑而已

生活一定是有起有落的

不管是后来故事怎么了,也要让后来人生精彩着
不管是后来故事怎么了,也要让后来人生值得
如果能这么想,就够了

三年了,我还是那个听歌会哭看戏会哭读书会哭的小屁孩
骄傲的活出了26岁的样子

也许我人生中最幸运的,就是遇见了一个能够教我好好活下去的乐团吧

我听不懂吉他听不懂鼓,但是我听得懂真心。

那个17岁第一次听人生海海的李佳恩,你好吗?我还记得你哦。我们没有多少改变,我们,依旧很努力。依旧纯粹,依旧无所畏惧。

17岁的你觉得你太迟认识五月天,
26岁的我想告诉你,人生没有什么先来后到
这么大的世界里,能够相遇都是命运的眷顾

他们唱过倔强,也会再唱顽固。
因为人只要活着,就有资格坚持己见。你可以倔强,十年后,你依旧顽固。
17岁的你第一次认真听五月天,
十年后的今天,我也还在听五月天。

只是单纯的喜欢而已。
也只是想努力的,让自己保持简单的开心。

如果明天我看到那片蓝海,你觉得我会哭吗?
可能会哦。

因为十年前的你有一个问题,你一直找不到答案。
三年前的你,还是找不到答案。
今时今日的我,依然找不到。

也许真的没有所谓的答案吧。
但是没命的往前狂奔的我们,一直,很热烈呢。

我知道你担心过会不会有一天,你不会再听五月天
但我想跟你说,我们一直都是终于自我的活着
也许有一天你真的会不再这么热烈的爱五月天
但他们陪你走过的日子依旧是真实的
虽然过去了,但依旧是真实的

不要因为再也看不见听不见就怀疑自己
相信你的回忆

Of course it is happening in your head, but why on earth should that mean that it is not real?

就像我没有再常常来这些涂涂写写,不代表这里就不存在

我是26岁的李佳恩。我明天有一场五月天的演唱会。
我很努力的生活,努力伤心努力开心努力失望努力希望。

走過的 叫足跡 走不到 叫憧憬
學會收拾起叛逆 學會隱藏了表情
卸下了 這面具 我想說 謝謝你
謝謝你 一路陪我到這裡

一次一次你 吞下了淚滴 一次一次 拼回破碎自己
一天一天你 是否還相信 活在你心深處 那頑固的自己

你當時相信 的那些事情 會在如今 變成美麗風景

每當我遲疑 從不曾忘記 活在我心深處 那頑固的自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