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Monday 15 May 2017

科技日新月异,难道是我们的情绪在固步自封吗?

我居然花时间看完了一整篇色戒电影的解说
我第一次看的时候,我看到的是王佳芝的初生之犊一般破釜沉舟的爱情
第二次看的时候,看到邝裕民的懦弱终归是那个时代无可避免的产物
第三次看的时候,看到易先生拥着王佳芝时散发着点点勇敢的光芒

今天看了解说,又好像看到了易先生的欲言又止

看电影的时候,每多看一次,就有多一层感受
我在想我的生活会不会也是这样

第一次过今天的时候是无聊的
明天如果再过一次今天,也许会有别的东西
也或许,就不会那么容易错过了吧?

我觉得自己有个口误的病,常常把话压死在喉底,却在不经意间把不该说的一切精华版那样和盘托出

得治啊

刚过的周末,我看见曾经的室友发文说她男朋友求婚了,一切就像她所想的简单温馨。
我琢磨了半天,只轻轻点了一个赞

什么时候,那个睡着我上铺的姑娘就这么变成一个涂抹再三连一句祝福都显得矫情的路人呢?

那个时候,我们都活得挺朴素的
听听歌看看戏吃吃饭聊聊天
那个时候,伙伴很多,没有钱
现在吧,偶尔想吃上一餐像样的,却连能约出来的人都没有

我还是很像祝福她的

给当初的交情,和莫名其妙就不再联络的默契

看见你们过得好,我心里也挺舒服的
倘若有缘,他日再聚

我有时候会怀疑,究竟朋友“聚一聚”的意义在哪里?
以前常说西出阳关无故人
可现在有手机,还有飞机啊


科技日新月异,难道是我们的情绪在固步自封吗?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