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uesday 16 May 2017

哎呀我怎么又出现了涅
只能说翘班这种事,即使多么微型,依旧是让人欲罢不能飘飘然像吸毒一样啊

话说今天我陪同事去捐血了
有个募血小分队来到客户公司这里呆了一整天

我知道,怎么只有陪呢?怎么不捐呢?
我。。。。我。。。。我怕打针

好啦我知道啦
我明天会试试看鼓起勇气

真的
在这里敲敲打打的同时突然觉得自己怎么那么俗辣咧
会怕还是要捐啊

好吧李佳恩咱来个短期目标 捐血

话说我真的好像多来这里涂涂写写啊
这样滴滴答答打字的手感,真是舒服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