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hursday 8 February 2018

羁绊



什么是羁绊呢

我想象中的羁绊,就是尔康紫薇结婚了,小燕子五阿哥也结婚了。
两对人儿住在毗邻的院子里。后来紫薇死了,五阿哥也死了。
尔康和小燕子依旧住在各自的院子里,彼此关心。

尔康爱的是紫薇,小燕子是尔康对紫薇的爱所延伸出来的
小燕子爱的是五阿哥,尔康是小燕子对五阿哥的爱所延伸出来的

我觉得没有爱情,但是却建筑在爱情之上的,那就是羁绊。

第一个爱情,是儿女私情
第二个爱情,是大爱之情

儿女私情和大爱之情区别在哪里呢?
我觉得最大的区别是,儿女私情有占有欲,大爱之情是较为纯粹的倾慕。

就像我跟我最爱的饺子说,我爱你。
我不是希望这个饺子只属于我,我只希望我的生命里一直有它。

不要喷我为什么要拿还珠格格做例子,毁了大家的童年

对于这个,我想说,来咬我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